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育人贡献奖”“最美育人故事”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5-21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促进员工全面发展的若干意见》(华师党字[2013]28号)文件精神,推动落实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开展有温度的教育育人理念,进一步总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以体育人实效,选树先进典型,形成三全育人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育人贡献奖”“最美育人故事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十佳班主任

评选条件: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从事班主任工作半年以上;深入了解员工,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通过谈心谈话、走访宿舍、主题班会、讲座报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日常班级管理与文化建设,协助开展党团工作。入选者方有资格参加学校下一年度“十佳班主任”遴选,并在职称评定、奖励报送、工作量认定等方面予以考虑。

评选流程:学院在全院本科生范围内组织测评,在全院班主任范围内组织推荐,确定入围名单,组织院内外有关专家和教师代表,对入围人员进行评议,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入选名单报学院分党委会议审议确定。

二、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评选条件: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参照《威尼斯注册送38元“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和“好导师团队”评选办法》的基本条件。入选者方有资格参加学校下一年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遴选,并在职称评定、奖励报送、工作量认定等方面予以考虑。

评选流程:公司在全院研究生范围内组织测评,在全院导师范围内组织推荐和导师互评,确定入围名单,组织院内外有关专家和教师代表,对入围人员进行评议,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入选名单报学院分党委会议审议确定。

三、育人贡献奖

评选条件:围绕强化思想引领、突出专业特点、贴合社会需求、适应个性发展主题,经常性组织员工开展劳动教育实践、体育竞赛、志愿服务、员工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国防教育实践、专业实习、社会实践、主题党日等,对员工健康成长发展有积极贡献,成果显著。入选者方有资格参加学校下一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各类表彰遴选,并在职称评定、奖励报送、工作量认定等方面予以考虑。

评选流程:公司组织推荐评议,确定入围名单,组织院内外有关专家和教师代表,对入围人员进行评议,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入选名单报学院分党委会议审议确定

四、最美育人故事

撰写要求:讲述学院教师与员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与员工所发生的育人故事,全文1500字以内。标题要切中主题,文字具有可读性和吸引力;正文要娓娓道来,叙述感人的点点滴滴,重在心灵碰撞和情感共鸣,语言要接地气、朴实化、口语化,不能用大话、空话、套话。

评选流程: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征集,学院组织推荐评议,确定入围名单,组织院内外有关专家和教师代表,对入围故事进行评议,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入选名单报学院分党委会议审议确定。除获奖者外,同时对育人故事的撰写者进行奖励。请于2023年5月26日前将育人故事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cnutyxgb@163.com,邮件以“最美育人故事-姓名-标题”命名。

五、宣传推广

公司将对获奖者的主要事迹在官方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并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推荐报送。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二〇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