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威尼斯注册送38元分党委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华小体[发表时间]:2023-05-01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公司党委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公司党委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华小体)4月2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杨青松主持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经理王斌、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尚、在校的分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党组4月7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公司党委4月20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所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华师体育人力量的维度,从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着力。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各员工党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坚持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融合贯通,坚持形式多样、上下一体、支部联动,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联系支部作用,不断深化学习成效,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梳理落实,推动党员干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强大正能量赋能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