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威尼斯注册送38元赴广东“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公司党委员工工作部就业处工作安排,4月12日至16日,公司党委书记杨青松、经理王斌带队赴广州、深圳、佛山等地走访员工单位、开拓就业岗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尚、体育系副主任翟林、体育系副主任陈元欣等参加活动。

4月13日,调研组走进深圳市微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参观调研家庭足球实时训练系统、智能青训管理系统等。微队公司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AI智能体育装备制造商,总经理李有春围绕团体运动AI技术、智慧体育、就业市场开拓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深入了解公司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和人才招聘计划。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东省体育特色名校——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开展交流。该公司党委书记崔学鸿,董事长张克江,体育中心主任、2002级员工王小维等出席,校行政办公室主任李辉波主持。崔学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创新举措及在运动队建设方面的卓越成果。双方就就业招聘、发展战略、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教育实习方案等进行了交流。

当日下午,调研组走进南方科技大学,参观南方科技大学校史陈列展,在一丹图书馆与体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座谈,体育中心主任、1988级员工董伦红教授主持。王斌就体育学科发展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进行专题报告。双方围绕人才招聘计划、教师队伍建设、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交流。

4月14日,调研组来到科大讯飞深圳分公司参访交流,科大讯飞华南区副总裁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周涛主持。会谈前,王斌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深圳展厅,讲解员介绍了科大讯飞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应用成果落地情况,演示了科大讯飞在智慧体育领域的实际应用方案。座谈中,双方就科大讯飞智慧体育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典型案例展开深度交流。科大讯飞深圳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2002级员工陈燕伟表示欢迎母校输送优秀毕业生加入科大讯飞、逐梦大湾区。

当日下午,调研组赴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领先体育人力资源总监陈佳富、东部区营销总监许勇士接待来访。领先康体是囊括奥运会、F1方程式、世界杯在内的全球三大顶级赛事的体育场馆设施设备供应商。调研组参观领先康体智能体育场馆,许勇士表达了合作意向与期望,陈元欣介绍了学院团队建设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此次学院开展广东地区就业市场开拓旨在通过参访企业和用人单位,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和体系,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将充分吸收企业、用人单位和员工的宝贵意见,助力人才培养质量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