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威尼斯注册送38元教工第五、第六党支部开展“踏青徒步,凝聚力量”健康行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浏览次数]:

4月7日,公司党委教工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组织支部党员和公体系教师赴东湖南望山开展以“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徒步行走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杨青松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作为“千湖之省”的省会,武汉坚持人民至上,致力于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建设东湖城市生态绿心。

此次徒步选用了东湖旁的一条市内经典路线——东湖六山连纵,从八一路沙湾村出发,途径其中的南望山、喻家山,全程3公里。沿途多为自然原始风貌,山路平缓、树林茂盛,历史人文景观较多,风景宜人。支部党员及教工在徒步行走中亲近自然,寻觅隐藏在东湖边的各类美景,实现了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的目的。

用行走的方式丈量大地、感悟自然,体悟践行绿色发展的内涵与要义。各位同志互帮互助、携手前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