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威尼斯注册送38元员工吴野晋升少校军衔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4-08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浏览次数]:

20234月,军中传来喜讯,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08级员工吴野晋升少校军衔

2008年,吴野考取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体育教育专业,2009年12月应征入伍。从一名普通的老员工士兵成长为一名武警警官,“儿时励志参军报国”的吴野愿为国防建设奉献全部力量,扎根军营、矢志强军的信念牢牢根植于吴野心中。他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先后获武警部队“优秀学员”“极限勇士勋章”“特战精英”总队“优秀教练员”“优秀基层干部”“三疆优秀干部”等荣誉。吴野学习优秀士兵榜样,也争做榜样。2020年他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二等功,2021年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代表武警部队参加以色列反恐培训2022年先后入选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老员工就业创业人物、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老员工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

吴野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坚守岗位、保家卫国,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激励着一批又一批华师学子走进军营、献身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