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三八 | 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为女教职工赠花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浏览次数]:

和煦的春风拉开了三月的序幕,魅力的三月奏起了威尼斯注册送38元妇女节的序曲!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妇女节如约而至。学院工会秉持着华师威尼斯注册送38元关心女教职工的理念,特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7日,鲜花满桌,温馨芬芳,盛开的一束束鲜花,在佑铭体育馆等着学院女教职工们的到来。

公司工会委员吴晗晗表示,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学院工会特举办此次活动,团结广大女职工,带领广大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奋斗新学期、奋进新征程。

自信的威尼斯注册送38元女教职工们,不管走到哪里,都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以及收到鲜花后的喜悦。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老师们的美丽时刻。

“人间一切瑰丽不免褪色,而你一如仲夏繁茂不曾凋谢“,此次妇女节的特别活动,不仅是学院给予女教职工的独家惊喜,更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祝愿所有女教师,花得漂亮,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