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员工 >> 员工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23年南湖杯团队飞盘比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弘扬“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增强全院员工的凝聚力,加强各年级间的交流,促进全院飞盘爱好者的团结、友爱、交流、竞争。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加入这项体育运动,享受飞盘带来的乐趣,集团特此举办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23团队飞盘比赛 ”竞赛活动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威尼斯注册送38元体育运动委员会中心

   威尼斯注册送38元老员工体育(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团委

   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员工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527-528

地点:威尼斯注册送38元南湖校区田径场


活动对象

威尼斯注册送38元全体教职工、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报名

比赛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2023525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205392019@qq.com,逾期不予接受;提交报名表后各队伍负责人需加入2023团队飞盘比”通讯联络QQ群:419750396


六、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张老师(027-67862670)

姜宝迪(18018945269)

刘振超(13105420056)





共青团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3518


附件1 参赛资格

(一)七人制混合团队赛。每队可报运动员1428人,其中男运动员不得少于7人,女运动员不得少于2人,年龄应满14周岁;每队队长1人、教练员1人、精神队长1

(二)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

(三)参赛运动员无重大伤病史、疾病,并签署《自愿参赛声明》

附件2 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审定的《全国飞盘运动竞赛规则(试行)》(根据世界飞盘联合会团队飞 盘竞赛规则修订)。《规则》可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网站下载:

https://www.sport.gov.cn/stzx/n5439/c23677931/content.html

(二)比赛使用由世界飞盘联合会认证的标准175g团队飞盘。

(三)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分组方式和赛程将于赛前技术会议公布,并进行现场抽签。

(四)同场竞赛的两支队伍上场运动员性别比例一致。双方在赛前通过“猜盘”方式由胜方确定开赛起始性别比例,之后每两分更换一次性别比例直至整场比赛结束。当两队各有2名女运动员同时在场时,该分由女运动员发盘开始比赛;当两队各有6名男运动员同时在场时,该分由男运动员发盘开始比赛。

(五)目标分及比赛时间

1、目标分:每场比赛的目标分为13分,半场首先获得7分的队伍获得小节胜利,全场首先获得13分的队伍获胜。

2 比赛时间:全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 分钟,中场休息时间5分钟。如双方在比赛时间结束时均未 达到目标分,得分高的队伍获胜;如平分则进行加时赛,首先取得决胜分的队伍获胜。

(六)着装要求

1、各队需身穿组委会定制参赛服装参与比赛,服装颜色按裁判员要求进行选择。

2、所有运动员不得佩戴金属饰物,不得穿着带金属及边 缘锋利鞋钉的运动鞋;允许佩戴手套,手套不得以任何方式在飞盘上留下任何残留物或明显划痕。

(七)比赛鼓励队员进行自我裁判,在双方争议无法解决时,裁判员将根据场上情况进行判决。

奖励办法

1比赛前三名队伍颁发奖、证书,四至八名颁发证书。

2组委会将评选飞盘精神奖队伍一支、优秀裁判名并颁发证书(评选办法在赛前技术会议公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3

自愿参赛声明


本人自愿报名参加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23年团队飞盘比赛并声明如下:

一、本人(队)将服从组委会的安排,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定。

二、本人(队)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本次活动可能发生的危险 已有充分认识,保证本人的体质和技能能够承受本次赛事的竞赛内容。

三、 本人(队)对在本次赛事中组委会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本人遭遇意外事故或发生疾病时所受到的急救处理方法及结果不提出异议。

四、本人(队)允许组委会在与赛事相关的前提下使用本人的名字、照片、录像等,并承认与本次活动有关的新闻宣传报道。

五、 本人(队)将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并承担上述财物的丢失

和损坏风险。

六、在本次活动中,因不可抗力或无法预测的事由引起的损害 或事故、因本人(队)自己的过错而造成的损害或事故、因本人(队) 不服从安排而造成的损害或事故,所可能造成的风险完全由本人(队)承担。

参赛队名:

运动员签名:

队长签名:  2023年

备注本《声明》每队1份,所有参赛运动员本人(或监护人)签字并清晰可辨,队长签字后将《声明》和报名表一起发往报名邮箱。


附件4


威尼斯注册送38元团队飞盘比赛 ”报名表

队伍名称


序号

身份

姓名

性别

背号

手机号码

1

队长





2

教练员





3

精神队长





4

成员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