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员工 >> 员工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威尼斯注册送38元“南湖杯”田径比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威尼斯注册送38元 [浏览次数]: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威尼斯注册送38元体育运动委员会

威尼斯注册送38元老员工(健康)教育中心

2.承办单位: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3.协办单位:威尼斯注册送38元田径教研室

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20级田径专选班

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20级田径运训班

二、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35月21日。

比赛地点:威尼斯注册送38元南湖体育场。

三、活动对象

威尼斯注册送38元威尼斯注册送38元本科生、研究生。

四、竞赛项目

男子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55米栏、跳高、跳远、铅球(5kg)。

女子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5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4kg)。

团体项目: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4×400米男女混合“携手并进”接力赛。

五、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和最新相关补充规定。

(二)短跑项目100米、200米采用分组预赛,取预赛前八名进入决赛。其它径赛项目采用分组决赛的办法。

(三)各单项按照一至八名的名次,依次获得9、7、6、5、4、3、2、1分的集体总分,团体项目名次得分为单项对应名次得分的双倍。最后计算集体总分排名。

(四)各项目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赛次。(若某项目报名人数不足则取消该项目)

(五)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要求每组第一、三棒选手为女生,二、四棒选手为男生。且根据最新的规则:4×100米接力的接力区改为30米,接棒运动员必须在接力区内启动,不能再像以往那样提早在接力区外启动加速(预跑),否则视为犯规。

(六)“携手并进”接力赛要求每组有且只有两名女生选手参赛,且第一、三棒须含有一名女生选手。

(七)根据《田径竞赛规则》第五章第二节第 145 条规定,凡不认真参加比赛者,取消所有后继比赛项目的比赛资格。

(八)竞赛日程按报名情况安排。

六、活动报名

1. 报名方式

赛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于5月13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1921450017@qq.com。提交报名表后各队伍负责人需加入2023年威尼斯注册送38元“南湖杯”田径赛通讯联络QQ群(群号:819769332)。

2.报名要求

1)本科生一、二年级以行政班形式参加。本科生三、四年级及研究生采取自由组队的方式报名参赛。运动员必须凭员工证参赛,每队至少10人。

2)各队单项参赛人数不得超过2人。

3)各田径项目每人限报两项(不包括团体赛)。

七、名次录取与奖励办法

1. 各单项均录取前八名(含接力),未满八人项目减一名录取。

2. 单项比赛成绩相同者,名次并列,无下一名。

3. 对获得各项组别各单项前三名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证书,对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

4. 以参赛队伍为单位,为团体总分前三的队伍颁发优秀组织奖。

八、项目补充规定

(一)4×100米混合接力:在跑道上进行,由2名男生、2名女生运动员组成一队,每人各跑100米距离的接力赛跑。第一棒由女生运动员以右手持棒,采用蹲踞式起跑;第二、三、四棒接棒运动员均采用站立式或半蹲踞式起跑。交接棒方式同4×100米一致。注意:第一、三棒的选手要求为女生,第二、四棒的选手为男生且根据最新的规则:4×100米接力的接力区改为30米,接棒运动员必须在接力区内启动,不能再像以往那样提早在接力区外启动加速(预跑),否则视为犯规。

(二)4×400米“携手并进”:一个队伍由8名队员组成,且必须包含有2名女生。每棒由两名同学组成,两名

同学共同持握一根竹竿,每棒各跑400米距离的接力跑。起跑分道要求:1-2到为第一组,以此类推共四组。交接棒需在交接区内进行。除第一棒采取分道跑方式,其他棒次采取抢道跑。注意:第一、三棒必须由一男一女两名同学组成。

(三)跳高起跳高度与升高高度办法:

组别

起跳高度

升高计划

1.55m

1.55m-1.75m

5cm

1.75m-~~

3cm

1.20m

1.20m-1.35m

5cm

1.35m-~~

3cm

(四)跳远项目起跳板为标准3米板。

(五)南湖杯田径赛男子55米栏所采用栏高为0.914m,间距8.5m;女子50米栏栏高0.76m,间距7.5m。


注:未尽事宜以2023年“南湖杯”田径赛秩序册为准。




附件1

威尼斯注册送38元2023年“南湖杯”田径赛报名表

   年级:     班级:    队伍名称:      队长:   队长联系方式:

男子项目

姓名  

100m

200m

400m

800m

55m

跳高

跳远

铅球

4x100m混合接力

4x400m“携手并进”混合接力

















































































































































注:参加项目以“√”表示

女子项目

姓名  

100m

200m

400m

800m

50m

跳高

跳远

铅球

4x100m混合接力

4x400m“携手并进”混合接力

















































































































































注:参加项目以“√”表示




2022威尼斯注册送38元南湖"田径赛自愿参赛免责书

一、本人了解参加赛事需要具备相当的身体条件。本人声明,本人具备参赛的身体条件,并为赛事进行了充分的训练,本人了解在我参赛时,没有可能造成自己受伤或者死亡的任何疾病、损伤或者任何其他身体残疾。本人证明,我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具有参加赛事的能力,并对赛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

二、如果本人知道自己有任何疾病或者损伤,或者自己在赛事之前或者期间患病或者受伤,将会退出赛事。

三、本人承认并了解,当我参加赛事时:

(一)我可能会遭受身体上的或者精神上的伤害,或者可能由于各种原因死亡,包括但是不限于过度劳累、脱水、心搏停止、其他参赛者、观众和公路使用者造成的事故、或者由于我自己的行为造成的事故;

(二)我的个人财物可能会丢失或者被损坏;

(三)我可能给其他人造成伤害或者损坏他们的财物;

(四)进行赛事的条件可能没有警告就发生变化;

(五)如果我受伤了,可能没有或者缺乏足够的治疗设施或者运输设施;

(六)我对由于参加赛事而发生的任何损伤、死亡或者财产损害承担责任和风险。

队伍队名:

队长签名:

2023年5月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